明治巧克力糖果

Key Visual

旗下品牌 Our Brands

關於我們 About Us

自明治成立以來,「通過營養業務為社會做出可持續發展的貢獻」一直是公司創業的精神理念之一

創立當時主要的重點是提供糖果,並使用製作高級產品的糖,作為營養補充的方式。這樣貢獻社會的方式,不僅希望藉由提供甜食來促進人們的健康,還希望創造一個大家都可以享受美食的社會。明治牛奶巧克力、明治杏仁巧克力、明治果汁QQ軟糖、明治阿波羅巧克力、明治香菇造型巧克力餅乾……等更是每個不同時代的代表作。

隨著全球健康意識的增強,為了創造新的營養價值,明治更致力於研發及生產健康營養的菓子產品,如:以健康美麗新概念出發,富含大量可可多酚的「巧克力效果」,明治 TANPACT 蛋白質巧克力……等,讓消費者在滿足口腹之慾的同時,也能從商品中攝取一天所需的營養素。此外,為了確保可可豆的品質及數量供給穩定和自然環境生態的永續經營,明治也成立了「明治可可豆支援計劃(Meiji Cacao Support)」來支持可可豆農場的經營與可可的培育和栽種。

明治致力於拓展「美味、享受、健康、安心」的世界。
作為「食品與健康」的專業人士,我們將繼續創造各種領先的價值。

聯絡我們 Contact Us

聯絡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