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克力效果

PRODUCTS 產品陣容

STORY 故事

1998年日本首次在足球世界杯中亮相,讓運動健康等話題開始在日本市場上發酵。
「巧克力效果」在這樣一個時期問世,也不負望眾的自推出以來,一直穩居日本高可可市場暢銷品的寶座。

為了讓商品更加多元化,明治於2006年開始以72%、86%、99%不同可可百分比的商品上市。根據市場及消費者需求,於2010年調整為72%、86%、95%,並以此三種高可可商品銷售至今。

隨著健康意識的提高,富含多酚的高可可巧克力也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關注。明治巧克力效果的多酚含量明確的標示在商品上,方便消費了解及計算每日攝取的多酚含量。因為多酚的攝取在二小時後便會隨著時間逐漸被排出體外,並於24小時後完全排出,所以建議定期食用補充。一天建議約攝取15~25克。

消費者可以挑選適合的巧克力種類去食用,這樣不僅可以當作下午茶的甜點,更可以顧及健康!

CM 廣告

多酚是一種植化素,存在於大部分的蔬菜、水果中。
具體來說是一組植物化學物質的統稱,市面上常聽到的兒茶素、花青素、白藜蘆醇等,都屬於多酚類。
可可多酚存在於巧克力中,它有許多營養價值,能幫助排便順暢、養顏美容、釋放壓力等。

POLYPHENOLS 認識可可多酚

排便順暢

可可蛋白難以被腸胃道消化,日本研究發現,吃下含有高可可的巧克力後,有助於排便順暢、可維持消化道的機能

定期食用的秘密

在吃完高可可巧克力的2小時後,血液中的多酚濃度會達最高峰,之後便會隨著時間逐漸被排出體外,於24小時後完全排出。所以在意健康的人會考慮每天吃3-5片,養成一種「巧克力習慣」!

黑巧克力的多酚超越紅酒、咖啡和部份蔬果

由圖中可得知,同樣在100g下,黑巧克力中的多酚含量高達有840mg,比起其他食品的多酚含量都還要高,因此可以更有效地攝取到足量的可可多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