堅果系列

STORY 堅果系列的源起

講究堅果烘烤的實力派

以充滿講究的堅果烘烤製法而製成的實力派可可,明治杏仁夾餡可可製品是於日本進入高度成長期的1962年,針對具有講究意識的大人而開發的堅果系列商品。

以當時在歐洲流行的「整顆杏仁形狀」製作的可可,中心包裹經過特殊烘烤的加州產杏仁果,並以嶄新的抽屜盒包裝在當時引起話題,慢慢地打開知名度。除了大人之外,也在國高中生之間充滿人氣,讓銷售逐漸上升。2002年也以足球明星大衛貝克漢作為廣告代言人,引起超乎預期的反響。

夏威夷豆被稱為堅果的王者,為了讓它獨特的風味產生,我們特別使用了傳統的製法,讓其在熱油中烘烤。杏仁及夏威夷豆可可製品,兩者直至今日都是明治堅果系列中經典不敗的商品。

1962
1976
1977
1979
1980
1983
1993
2006
2012
明治杏仁巧克力發售!

1962年是日本進入高經濟奇蹟時期,使用整顆杏仁的圓形巧克力也從歐洲開始流行到亞洲。明治的杏仁是用精選的加州產品以獨特的方法烤製的。可滑動打開的抽屜盒包裝,其新穎設定成為了當時熱門話題,並逐漸流行起來。

明治夏威夷豆巧克力發售!

明治與非洲的肯亞堅果公司進行夏威夷豆的栽培技術合作,夏威夷豆巧克力就是以此計畫的堅果所開發的商品。

新包裝登場

「明治夏威夷豆巧克力」使用了嶄新的設計,以非洲婦女人像呈現,帶出產地的感覺

包裝改版更新

「明治夏威夷豆巧克力」以更精緻的產品圖片呈現在包裝上,可以吸引更多消費者目光

迎來設計的改變

「明治杏仁巧克力」包裝終於改版,此次更新更摩登現代了,也開始有了現在的設計雛形

經典包裝雛形

「明治夏威夷豆巧克力」這次的包裝是不是又更貼近現有的包裝呢!經典的設計逐漸成形

不同型態的堅果產品開發

1992年起,明治陸續推出了片裝帶有堅果的顆粒、球狀型態的堅果巧克力,讓商品線更加多樣化

嚴選特級堅果保證

「明治杏仁巧克力」包裝上加入了「嚴選特級堅果」的標誌,向大家做出了明治堅果精選的保證

發售50周年紀念

「明治杏仁巧克力」推出了50個年頭!為了紀念這一刻,開發了杏仁片巧克力、杏仁可可粉、杏仁巧克力拿鐵、杏仁巧克力冰棒......等系列商品來歡慶

MYSTERY 堅果美味的秘密

杏仁

選擇寶石般的優質杏仁堅果

我們對每一顆杏仁堅果的挑選都非常講究,不僅好吃,而且美不勝收。這是因為我們使用的「Premium Nut Selection」精選的杏仁堅果超過了美國農業部製定的最高標準。

人工和手撿方式挑選的堅果

對於杏仁來說,為了使烘焙程度和巧克力達到理想口味的平衡,我們只選擇顆粒大小相同的杏仁。寬度、長度、厚度等都是經過人眼和手工精心挑選的。

香味在於烘烤方式

用強烈的明火立即烤製的杏仁,最大程度的展現杏仁的香氣。密切關注烘烤的過程。如果你的眼睛稍微移開一點,果實就會爆裂

夏威夷豆

夏威夷豆是一種珍貴的堅果

夏威夷豆的原產地是澳洲,因此又被稱為澳洲堅果。從栽種到結果需要8年以上時間,且一束花中僅能收穫幾顆,相當珍貴。因其大小和珍貴性,又被稱之為「堅果之王」。

收成3週後成為好的堅果

收穫的夏威夷豆需要立即去皮並晾乾約 3 週,以防止像石頭一樣堅硬的外殼破裂時裡面的堅果也跟著一起破裂。而這段時間的睡眠也讓堅果成為更好的夏威夷果。

以傳統法加熱以充分發揮堅果風味

為了更加呈現夏威夷豆的堅果香氣,我們使用了以熱油緩慢加熱的「傳統法」──這是一種老式的製造方法,能讓每粒穀物都被煮熟到核心。

What you don't know about almond 關於杏仁你不知道的事

為了提供美味且外觀美麗的「優質堅果」,我們只使用符合嚴格標準(如分選、加工和檢驗)的杏仁堅果,才提供給我們的客戶。

QUALITY 品質出眾的背後

致力於杏仁質量和徹底的安全管理

生產過程中的「質量保證」是在設計理念的基礎上,確保產品按照製造標準製造。為此,必須注意杏仁的質量並在製造過程的各個階段檢查質量。

日產量為24萬箱,堆疊時為4,800米,遠遠超過富士山的高度,但通過二維碼管理每個箱,可以跟踪生產記錄。我正在努力做到這一點。我們徹底管理現場的質量和食品安全。

杏仁從栽培到烘烤都講究

「明治杏仁可可製品」中使用的杏仁,是根據比U.S.D.A.(美國農業部)制定的最高標準更嚴格的標準挑選出來的。此外,我們在進入日本港口時,會對水、油、微生物、氣味等進行檢查,並在確認符合標准後才會接受貨物。

烘烤使用明火來最大化這些經過嚴格挑选和檢查的杏仁的香氣。烘烤根據季節和氣候調整火量和時間,保持一定的品質。 我們每年都會前往美國農場,並在與生產商溝通,確保更好的質量。作為合作夥伴,我們也設立了明治獎,頒發給長期一起努力的農場主人。

承諾包裝以保護內容物

「明治杏仁可可製品」的包裝經過各種設計和管理,以保護其品質。

盒子裡面是一張瓦楞玻璃紙,屬緩衝玻璃紙材料,可保護內容物免受撞擊。此外,「明治杏仁可可製品」的盒子用防潮膜嚴密密封,以維持其品質,一直到客戶手中。 為了檢查包裝狀況,工廠也定期對產品進行抽樣檢查。

異物污染措施及二維碼

我們特別注意可能導致健康問題的外來物質。

在從原材料接收到發貨的各個過程中,我們徹底管理防止異物通過金屬探測器和 X 射線(異物檢測)設備進入。此外,每盒「明治杏仁可可製品」上都印有二維碼。 這個二維碼與生產信息相關聯,通過專用機器讀取,可以快速準確地響應客戶的詢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