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SAVAS 運動蛋白助跑者超越自己,訓練營 8 成跑者破 PB!

SAVAS 運動蛋白助跑者超越自己,訓練營 8 成跑者破 PB!

日本40年運動營養領導品牌—明治SAVAS運動蛋白,致力於提供最優質營養支援,作為運動員實現目標的陪跑者。2023 年銀級贊助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,並在 11 月 12 日精彩落幕!為了支持跑者,SAVAS 除了贊助賽事物資,還特別舉辦半馬跑步訓練營,邀請專業跑步教練及營養師,實戰訓練與營養課程雙管齊下,更重要的是搭配補充SAVAS運動蛋白,給予跑者全方位營養與能量支持,透過10 週扎實課程帶領近 8 成的訓練營跑者突破個人最佳紀錄!

SAVAS 訓練營風雨無阻,跑者堅定訓練勇創佳績

SAVAS 訓練營於令人難忘的颱風天中拉開序幕,學員們頂著滂沱大雨完成了5 km 訓前測驗,充分展現了跑者們不畏逆境、堅毅的防水精神。除了每週日固定團練,學員們需要在平日完成各自的訓練課表,運動後補充 優質的SAVAS 運動蛋白,幫助身體維持最佳營養狀態。

跑者的決心在 10 週的訓練課程備受考驗,有些學員經歷受傷、工作忙碌等影響訓練的狀況,幸好有專業團隊與訓練營夥伴們彼此的鼓勵與支持,訓練 4 週後的 10 km 期中測驗即使遇到低溫的天氣,學員們也已經明顯進步!最終在堅持不懈的努力下, 8 成以上的學員在目標賽事渣打馬中成功突破半馬PB! 3 位學員在 90 分鐘內完賽(85、86、88分台),10位學員在100分內完賽,其中有學員甚至比原本的成績進步30分鐘!

只有訓練還不夠,跑者營養吃對很重要

營養師強調,跑者是特別需要營養補充的一群人。

跑步過程除了會消耗大量熱量外,也會流失不少電解質,運動過程中需要各種維生素和礦物質的幫忙,像是維生素B群、維生素C與維生素D,更重要的是足夠的蛋白質。許多跑者們都有後段使不上力的經驗,維生素能幫助我們維持最好的狀態,足夠的蛋白質則有助於組織的修復!

運動後的 30 分鐘內,是營養補充的「黃金時間」,這時候身體剛經過運動消耗,是吸收營養的關鍵狀態,所以跑步後「吃什麼」非常重要!

根據衛福部建議,運動後建議以碳水化合物:蛋白質=2-3:1 的比例來補充,熱量建議 250-300 大卡。蛋白質是肌肉合成來源之一,可用於肌肉生長且有助於組織修復,因此國際運動營養學會(ISSN)和國際期刊都建議運動後要適度補充蛋白質。而同克數蛋白粉比起天然食物(如:雞胸肉)含有更高比例的必需胺基酸,更能有效利用。並且蛋白粉能精準補充蛋白質,避免攝取多餘的脂肪與熱 量,幫助控制跑者飲食。

日本明治帶來的美味保證,SAVAS 推出最適合跑者的運動蛋白

日本明治食品百年的製造經驗,讓補充蛋白質變成享受美味的時刻!

SAVAS 運動蛋白打造優質蛋白質,並額外添加了 4 種維生素:B2、B6、C、D,可以幫助運動後的修復、維持能量正常代謝、促進肌肉合成!支持跑者在長時間的訓練保持活力好狀態!

SAVAS 擁有獨特均質造粒技術,讓蛋白粉能輕鬆溶解、不易結塊,加入水或牛奶中輕輕搖勻就可以直接飲用,運動完來一杯就能立刻補足營養,非常方便!

此外,SAVAS 運動蛋白除了有 100% 紐西蘭優質乳源製成的濃縮+分離乳清系列,也有針對女性及乳糖不耐適用的大豆蛋白系列,,多元且優質的選擇,SAVAS 可以說是最適合跑者的運動蛋白!

不只運動後可以補充,早餐、下午茶、宵夜都適合飲用 SAVAS

蛋白質是人體組織重要的構成物質,除了運動後的補充,也適合在早餐、下午茶、甚至宵夜補充,攝取足夠的蛋白質有助健康維持,增強體力!

SAVAS 運動蛋白口味選擇多,包含可可、香草、優格、柳橙和奶茶等,除了直接加入水和牛奶當作飲品外,還可以輕鬆製作成奶昔、果汁、奶茶、高蛋白冰棒、餅乾等形式享用,讓補充蛋白質兼具營養、樂趣與美味。

SAVAS 的半馬訓練營以實戰訓練搭配營養補充,提供跑者全方位支持,也見證了訓練營學員在渣打馬超越自己的佳績,這樣的成果不僅是對 SAVAS 的肯定,更是屬於每位跑者堅持不懈、奮鬥到最後的榮耀!讓 SAVAS 陪你跑出無限可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