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品相關訊息

1
Q:請問明治膠原蛋白每日建議攝取量為多少?

A:建議每日食用7g (含5000毫克明治膠原蛋白),可加入牛奶、優酪乳、咖啡、熱可可等各種冷熱飲,攪拌均勻後儘速飲用完畢。

2
Q:明治膠原蛋白的熱量高嗎?

A:明治膠原蛋白不含砂糖,每日建議用食用量7g僅含27大卡熱量。

3
Q:請問明治膠原蛋白的產地?

A:明治膠原蛋白的產地在日本。

4
Q:明治膠原蛋白的保存期限?

A:標準版為18個月,璀璨金版為24個月,但開封後商品的味道和品質可能會因儲藏條件而下降,還請儘快飲用為佳。

關於膠原蛋白

1
Q:Collagen膠原蛋白是甚麼?

A:膠原蛋白存在於皮膚內,也是構成毛髮、指甲、骨骼、軟骨蛋白質中的一種成分。存在於人體內的膠原蛋白,佔全體蛋白質的30%,可以說是構成人體的基本成分之一。

2
Q:明治膠原蛋白的原料來源?

A:100%使用魚皮及魚鱗在日本加工的膠原蛋白粉,其人體吸收率比豬皮來源的膠原蛋白高出1.5倍。

3
Q:明治的低分子魚膠原蛋白是甚麼?

A:膠原蛋白通常以纖維狀態存在,因此不容易溶解於水,也不易被人體吸收。因此將膠原蛋白約30萬的分子量降低至約數千單位後,易溶於水、在冷水中也不容易凝固,粉末狀型態可輕易與各種飲料搭配飲用。

飲用方式

1
Q:明治膠原蛋白如何飲用?

A:明治獨家專利Magical Clear遮味技術,以及低分子魚膠原蛋白,可迅速溶解於牛奶、果汁、咖啡、可可等冷熱飲當中飲用,且不影響飲品原有風味。

2
Q:膠原蛋白粉調製成飲品後,放置一段時間再飲用也可以嗎?

A:不建議。長時間放置容易變質而導致營養價值下降,建議調製完後立即飲用。

飲用對象

1
Q:明治膠原蛋白適合甚麼樣的人飲用呢?

A:任何關心美顏‧健康的人皆可飲用。

2
Q:明治膠原蛋白不適合甚麼樣的人飲用呢?

A:璀璨金版的成分含有輔酵素Q10,15歲以下小孩、懷孕或哺乳期間婦女及服用抗凝血藥品(warfarin)之病患,不宜食用。

3
Q:懷孕婦女可以飲用明治膠原蛋白嗎?

A:懷孕婦女飲用明治膠原蛋白標準版前請諮詢醫生並遵從醫生指示,且不建議食用飲用明治膠原蛋白璀璨金版。
璀璨金版的成分含有輔酵素Q10,15歲以下小孩、懷孕或哺乳期間婦女,不宜食用。

4
Q:慢性病患者可以飲用明治膠原蛋白嗎?

A:慢性病的患者,飲用明治膠原蛋白前請諮詢醫生並遵從醫生指示。
璀璨金版的成分含有輔酵素Q10,服用抗凝血藥品(warfarin)之病患,不宜食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