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倍適的誕生
一位善良的醫師拯救了少年的生命,也因此開啟了「明倍適」研發的歷程
重度燒燙傷的男孩
1978年,一位外科醫生為治療全身因重度燒燙傷,失去食慾、體力逐漸下降的男孩,向明治諮詢有關優酪乳是否能做為營養補給之用。
營養補給優酪乳
當時的明治研究員帶著優酪乳的相關研究資料拜訪醫師,由於燙傷患者需要大量的卡路里,當時的作法是將優酪乳加入蜂蜜,調製成營養品給病人食用。
男孩體力開始恢復
從那時開始男孩的體力迅速地恢復。燒燙傷的復原情況也佳。基於這個契機,於是明治的流動食品開始發展商品化。
明治流動食品商品化
首先商品化的「YH-8280」,被頻繁使用且獲得良好的評價。1986年正式推出「YH-80」目前稱為「YH Flore」,流動食品不僅是提供燒燙傷患者使用,甚至更多領域被廣泛的運用。
明倍適正式發售
承襲「YH-80」的「明倍適」 ,提供美味、營養,讓一般民眾能夠方便取得飲用。
設計出最適當的營養配方
獨立設置專職部門,依「產品素材」和「臨床研究」兩方面來進行產品研究開發。也和學術研究機構、及醫院、養護設施等醫療機構進行共同研究,讓明倍適的營養設計更完善妥當。
秉持安全安心保護生命
因為營養補充品屬於攸關生命,對品質有極高要求的產品,我們除了盡心盡力提供消費者安心及安全的營養補充品外,為了能夠穩定提供產品給消費者,在日本東西兩處建造了營養食品廠,建立了一個穩定的供貨系統。
常見問題
明倍適有哪些口味?

共有6+1種口味:草莓、香蕉、水果歐蕾、優格、咖啡、玉米濃湯,以及新口味穀香原味。

明倍適是否能使用於管灌餵食?

明倍適穀香原味為衛福部核准之特定疾病配方營養品,可使用於管灌餵食之單一營養來源,請諮詢醫師或營養師指導後使用。其他口味為一般營養補充食品,則不建議使用於管灌餵食。

兒童可以喝明倍適嗎?

「明倍適為全齡營養品,1歲以上就可以喝,以點心方式補充。」

〉點擊看更多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