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泡奶這麼easy。臨時回台北一打一決定來挑戰一下傳說中的樂樂Q貝 ,看看是不是真的那麼方便,讓我可以減壓育嬰,畢竟小孩說餓就餓說哭就哭!手殘的我一泡就上手,還在移動的高鐵上,直接原地打轉撒花,樂樂Q貝每一包都是獨立包裝,一包有五顆,一顆40ml要喝多少就丟幾顆。先丟奶粉磚再加水.ᐟ .ᐟ超直覺完全不費神,更不需要每次奶粉見底的時候在那邊撈呀撈,也不需要心理狂默念第幾匙(超讚)Q貝全方位營養防護,業界唯一技術打造成方塊形狀,營養成分不流失,滿滿DHA支援健康成長。一樣是奶粉沒錯呀,怎麼粉狀跟塊狀的方便性怎麼差這麼多!奶油喝的一口接一口,喝的大大滿足,還會找我續杯,阿母我真的是笑的合不攏嘴,我現在出門都隨便塞個兩條以備不時之需,完全無負擔明治奶粉真是神隊友來著
植從6m大到現在1y1m大,都是選擇明治,不僅是因為身邊的好姐妹都推薦明治,更愛Q貝的方便攜帶性,去哪裏都方便!泡奶時候粉不沾手、乾淨衛生,重點在車上泡奶不用怕粉狀翻倒撒出呢。沖泡後奶味很濃郁;不會偏甜,重點是加熱水後沖泡超好溶解,不用搖到手抽筋唷。明治樂樂Q貝成長配方,不僅在計算上好理解,一顆方塊就是40ml的水,像植一歲多了,現在只有早晚會需要喝奶,保存上也非常便利,不用害怕奶粉開了超過一個月還沒喝完,也可以方便存放在娘家跟婆家,不用擔心開罐奶粉受潮,每次打開都是新鮮且全新的一條Q貝!
小豆會開始喝明治奶粉是因為妹妹橘子喝明治,我記得那時橘子厭奶厭到一個每天只喝個60ml就不想喝,後來看到媽媽社團推薦明治,換奶後,奶量直接回升還變得更好! 再更後來開始使用明治【樂樂Q貝】覺得真的太棒的發明!超級無敵宇宙方便! 最有感就是半夜泡奶跟外出的時候。晚上起來泡奶時,真的會昏昏沉沉的,用Q貝根本沒有小心地把奶粉刮平或是數到忘記幾湯匙的問題,外出只要帶上幾條就ok! 一條有五塊Q貝,一塊Q貝是40ml,請問一條是幾ml?(直接算起數學來) 另外不要看它塊狀,它超好溶解🥰小孩又愛喝也不會太甜,適口性很好,反正小豆當時是一試成主顧!一路喝到現在! 正在考慮哪個奶粉牌子或是剛好想換奶的小baby們~真心推薦明治【樂樂Q貝】成長配方食品!
應該所有的爸媽都知道,寶寶時常在我們還沒睡飽的情況下突然餓醒討奶喝,因為突然驚醒腦袋還來不及開機就要開始泡奶,像我這種健忘媽媽最怕就是忘記數到第幾匙,偏偏許多奶粉都是先加水後加粉,我們還因為這樣倒掉了許多奶粉。後來還好遇到了樂樂Q貝,布丁現在一餐就是喝一條(一條5顆=200c.c.),水沖下去就化開,簡簡單單就泡好奶,不管是阿公阿嬤或是叔叔姨姨,大家都可以一秒變成泡奶大師! 再加上我們每週放假完全閒不下來一定要出門走走,出門不外乎一定要帶奶瓶分裝盒,而這時期布丁正好在學走路的階段,出門真的最怕大包小包,會沒辦法即刻救援跌倒的布丁,不過帶樂樂Q貝出門就不擔心,喝幾餐帶幾條,長條形包裝方便攜帶又不佔位置,一整個縮減包包的空間真的太佛了!
123
家裡二寶目前1歲多,雖然被兒科醫生說,奶粉只是補充營養的來源,但是當媽媽的會想找有強調特殊營養素的另外補充給寶寶,當成營養補充品。因為是第一次使用明治奶粉,第一次看到奶粉罐是開2/3的 這樣不用全部打開,奶粉湯匙也比較長,不用擔心手會碰觸到奶粉。第一次碰到先粉後水的奶粉,感覺在嫩嬰時期很需要,不用特別考慮..我水120粉加上去變成140,我的寶寶到底要記錄喝多少,會不會喝太多。【Meiji】+「明治成長配方食品」特別強調無加蔗糖,香料,這點本人認為超重要!很怕寶寶太早接觸人工香料跟過多的糖,對寶寶發育不好,奶粉含有豐富的DHA、果寡糖,跟益生菌,能幫助小孩排便順暢。換奶時候在思考小孩會不會拒喝,沒想到一次喝光。